己文堂自民國72年起
至今已發展出四大樣產品種類

有人說,香是與神溝通的媒介,透過點香的煙可以將祝福和祈禱送上天。己文堂認為誠與心才是無分界的話語, 選用天然材料,以誠對待人和自然,親手感受香泥傳遞的訊息,從每一個細節慢慢累積心意,以此製作的香,才有被品鑑的價值。

手工香的製做,需經多道製作工序, 之中的每個手勢、粉量的拿捏,皆是製香師傅們經過長年洗練,無可取代的深厚功力,除了技術外,氣候抑是影響關鍵, 宜蘭時而烈日時而多雨,濕度高一些,香泥無法成形,陽光露臉了,多曬一秒卻可能整批報銷,這樣連老天爺都無法掌握的狀況, 電腦、機器當然更信不過,因此只能靠經驗和雙手,親自感受氣候與香材的交互作用,調整每一步驟。

經過了幾十年的淬鍊,至今,己文堂已經發展了許多樣的商品。
除了針對高單價藏香之外, 也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了解更多香的世界,更是將它們依特性用途,或宗教,或生活,或品香, 歸類成四大產品線:敬 / 清 / 寂 / 和。

產品SGS認證